孤岛

一世无邪

  序:

       青铜门外,吴邪与一个人影一前一后走向青铜门,“你回去吧,不要在跟着我了,回本家告诉那些人,就说我死了。你接手,我不放心那些人!三天后再把那些信送出去”“……是,家主”那人犹豫了片刻后,转身离去。

       吴邪拿出鬼玺,青铜门没有一丝变化,吴邪干笑一声他本就知道,可他偏不愿意相信,这世上本就没有第二个鬼玺,张起灵不过是给他十年时间忘了他。吴邪拿出代表汪家族长的信物黑金匕首在手心划出一道口子,血染红了鬼玺,青铜门外响起了号角声,青铜门应声而开吴邪挥挥手进入门內留下一句话。

        门关上了,三天后吴邪的留给其余人信也都送了过去。

——————————题外话

  是自己的一些奇怪的想法。

  九门两两相对,而吴家处于中间,是巧合吗?

  吴家真的不知道吴三省背调报了吗?

  还有吴邪真的是齐羽的替身吗?

  真正的吴三省在哪?

  “它”和汪家是同一个势力吗?

  终极到底是什么?

  吴家到底属于哪一方?/到底有几方势力?

  ——————————————————————

  我觉得不是巧合;

  吴家知道;

  不是,而不是齐羽是吴邪的替身吗?有八爷在,算出这一切不难,而且吴邪的容貌完全可以推算出来。还有就是吴家那是真的实打实的疼爱吴邪,还有那么多的“吴邪”的存在。所以,我的文里齐羽是吴邪的替身;

  可能一直在暗中;

  我觉得不是;

  吴家应该属于第五方势力/五方(张家,汪家,九门,它和裘德考那一方也就是海外的势力)

评论(3)

热度(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