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

第一章

 青铜门内:

     “这不是吴家小子吗?怎么在这!”吴邪刚适应黑暗的空间,耳边就传来一道女声。吴邪抬头一看。呦呵!这不是西王母吗?不过年轻了很多看起来只有二十岁出头,还是个大美人。

       “西王母?你怎么在这?青铜门和西王母国是相通的吗?”吴邪问西王母道。“没错,这里和西王母国是相通的。”西王母说道“张起灵呢?叫他出来。”吴邪说道。张起灵从黑暗之中走了出来。“吴邪!”张起灵说道。“小哥,我来接你回家。”吴邪抱住了张起灵,张起灵嘴角露出一抹笑,就被吴邪捏晕了。“哼!一直是你捏晕小爷,小爷终于捏晕你这个闷油瓶子了。西王母你把他扔出去吧!接下来我替他守门”吴邪道。

        于是,张起灵就被扔了出去,毫不留情的那种。待张起灵被西王母扔出去后,一直呆在黑暗中的人走了出来。  

   “你就是终极?无数人追求的长生?”吴邪有些惊讶。“没错,但终极的作用只对容家有用你是容家的人,所以终极永远忠于您”终极对吴邪说道。

    “所以张家只是守门人?”吴邪问道。

  “是的,老九门代表的是八门守门,一门抬棺”终极道“只是这中间产生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断层,导致了现在错误的产生。” 

   随后吴邪知道了一切的真相,这一切比吴邪所了解的要复杂庞大的多,连张家汪家也不过是这庞大的计划中小小的一部分罢了。     

     这之后吴邪在终极与西王母的训练中度日,吴邪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强大,身手也越来越好现在的他足以与张起灵黑瞎子二人联手且是鼎盛时期打成平手    

  某一天,终极突然问吴邪“如果回到过去,你会回到那个时候?”“出生时,毕竟问题得从根源解决!”吴邪说道。突然吴邪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当吴邪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古香古色的屋子里,就像在吴家在长沙的祖宅,等等,祖宅?!长沙?!我天,吴邪看像自己的手,白白净净的如同莲藕一般。自己这是重生了?!“终极”,吴邪试着在心里喊了一声。“我在 ,我用自己的力量帮你重塑了身体,从此,我的力量就是你的力量。对了!西王母也送了你一份礼物。帮你重塑身体消耗了我不少力量 ,接下来我会沉睡一段时间。身体重塑会有多次,最后一次完成后你就可以完全掌握我的力量了”终极说完后便没声了。

        吴邪看着自己的胳膊,他可以感受到他体内的那股力量。  

  现在的吴邪知道这是血脉觉醒的力量 ,解九爷说的没错吴家个个都是扮猪吃老虎的存在。毕竟吴家是半个本家人,吴母也是本家人,血统纯正。上辈子因为麒麟血竭激活了血统,x家族的血对邪祟有极大的吸引力,而吴邪上辈子又是弱鸡才导致吴邪开棺必起尸体质。      

    吴三省推门进来时就看见自家大侄子啊呜一口吃手,给萌的一脸血,随后抱起吴邪往前厅走去。二月红和张大佛爷一起来的找吴老狗商量事情,顺带来看看吴邪。吴三省刚进前厅后便被人截胡了,吴邪被二月红抱了过去抱在怀里逗吴邪玩。  

  吴邪肉乎乎的小手抓住二月红的食指。二月红心中被吴邪弄得一片柔软。“五爷,待小邪三岁后跟我学戏吧”二月红对吴老狗道。

 “我不打算让阿邪接触这类东西,而且吴家已经开始洗白了。”吴老狗道。吴邪听到这里,感情当年好好的机会被吴老狗推了。吴邪不知道当年二月红根本就没来,不过这样一来自己一身功夫也有了岀处。   

      “躲不掉的,你是想要小邪死的一了百了还是半死不死的挣扎。何况身在局中何谈入局,只希望三省和连环的计划可以顺利实施。”

  “我红家后继无人,丫头离开后我也没再娶妻,红家交给吴邪,等他遇上那些人时手里有吴红两家也算有个底气。”

         二月红的话音刚落,张大佛爷也开口了“加我一个,张家如今虽落魄了些,但还是有些家底的。我无子无女的,家中多一人也着实热闹点。 ”

       “也好,既然学就得学成。”吴老狗实力坑孙子。“不过这事得瞒下来,现在不知多少人盯着吴家。”

  “这容易用地道,通往张府和红家。等吴邪五岁后在正式拜入二爷名下。”张大佛爷道。

  “也只能这样了”吴老狗有些无奈的道。

  不过一些时日地道边就挖好了,隐秘的不行。于是小小的吴邪便在三岁那年开始了训练。不过说来也奇怪,吴家的狗倒是对吴邪亲近的很,即使是再凶猛的狗在吴邪面前也乖的不行,心甘情愿的驮着吴邪。

  由于吴邪有意无意的显露出的聪慧,有些事便也告诉了吴邪,让他自己做决定。吴邪也借容家之手在暗中培养起了自己的势力。海外,吴邪想到张海客一行海外家族的人,对于现在的吴邪来说,那群人对海外控制力很少,或许可以去海外发展壮大自己的势力后再回到九门之中。

  而且海外的势力可不止单单的一个,各大家族盘根错节的,互相牵制,互相影响,但是时候改变一下海外势力的分布了。而且容家在海外的分支也是一股不错的势力。

  不过这一切还是得等到吴邪十岁之后了。

评论(5)

热度(22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